快捷导航

意媒:国米球迷再次涉嫌种族歧视,但足协未给予处罚

[复制链接]
查看: 180|回复: 6

1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9-3-16 2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流言板]意媒:国米球迷再次涉嫌种族歧视,但足协未给予处罚由  insilence发表在足球·国米吧2月6日讯 虽然意大利足协确认博洛尼亚后卫姆巴耶在与国米的比赛中遭到对方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但国际米兰并没有因此而受到足协的处罚。在博洛尼亚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姆巴耶被国米的一些极端球迷攻击。即使姆巴耶是在国米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他还是遭遇到了一部分球迷的歧视言论。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足协体育司法部门认为,虽然国米球迷确实有种族歧视的行为,但随即他们歧视的歌声就被其他国米球迷不满的嘘声压制住。此前,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就曾遭遇了国米球迷的种族歧视。其他足协处罚结果如下:都灵后卫恩库卢因在与斯帕尔的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下。恩库卢的队友扎扎、斯帕尔球员费利佩和法雷斯、萨索洛中场邓肯、佛罗伦萨球员米伦科维奇、桑普多利亚球员穆鲁、拉齐奥球员帕罗洛、罗马中场佩莱格里尼以及热那亚的罗梅罗都因累积黄牌而停赛。下载App,随时随地掌握足坛最新资讯来源:Football-Italia相关链接:国际米兰  博洛尼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9-3-16 2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帖子真是精彩,我要转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3-16 21: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这帮煞笔没完没了了发自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19-3-16 2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一个让人省心的发自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9-3-16 2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3-16 2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帮意大利佬,还真特么的自恋的不知天高地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19-3-16 2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傻缺,好歹也是自家青训出来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