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争鸣丨传巴萨追逐保利尼奥,你如何看待这个决定?

[复制链接]
查看: 437|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7-4 08: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巴西中场保利尼奥的名字和巴萨联系到了一起。据多家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开始了转会谈判,而恒大这边,斯科拉里与冯潇霆也对此做出了回应,证明了此转会流言并非空穴来风。那么,这笔交易能否给巴萨羸弱的中场带来帮助呢?
@elastico @巴撲吧噗 @liverpool64 @bolero @FHim @jspjc @阿达马特拉奥雷 @魔力奥2015 @bolero @苍生5 @梅西换马甲 @巴塞罗那的阳光 @Haraguchi @zoziuhuhy @zbsky18 @天生老戏骨
作为关注中超和南美足球的球迷,我先带头表达下对保利尼奥的看法。

无论是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在广州恒大,保利尼奥并不是一名后腰(WS的数据有误),卡塞米罗/费尔南迪尼奥;黄博文/郑智的位置都在他之后。所以,他的踢法更倾向于B2B中场。

尽管远离欧洲足坛数年,但保利尼奥的状态还是保持的相当不错,在南美区排名第一的巴西国家队稳坐主力。而且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除了中场的本职工作外,他还能在多场关键比赛中有过精彩进球,说几个我个人印象深刻的:2015赛季亚冠八强战对柏太阳神,保利尼奥超级世界波破门;2015年世俱杯,保利尼奥头球绝杀墨西哥美洲;2017年亚冠十六强战对阵鹿岛鹿角,两回合两球帮助球队晋级;2017年南美区预选赛,对阵豪强乌拉圭上演帽子戏法…

如果来到巴萨,保利尼奥的定位应该是中前卫的位置。由于拉基蒂奇目前状态有一定下滑,因此他的到来也是主要作为拉基蒂奇的轮换。在我看来,保利尼奥核心竞争力正好对上目前巴萨中场的一些软肋,能给球队带来中场护球和拿球能力、防守硬度、运动能力和对球门的直接威胁能力。

不过,也有几点是值得担忧的。一是保利尼奥自出道以来就不以衔接中场的能力所擅长,即在传接球基本功和无球跑位上存在一定短板,能否适应以传控技术流为主的巴萨还要打一个问号;二是保利尼奥远离欧洲足坛多年,在技战术意识上肯定有一定下滑,战术适应期相比其他欧洲球员肯定时间要更长;三是中超的联赛强度和欧洲远不能比,尤其是恒大在中超的压倒性优势,使得保利尼奥并不需要每场比赛拼尽全力。而重回欧洲后,他的体能能否跟上;四是保利尼奥已经接近29岁了,而且踢法较吃身体(拉基蒂奇就是很好的例子),来到巴萨后能否长时间维持高水平的状态;五是保利尼奥目前的年薪高达税后700万,即使降薪,对于目前的巴萨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我就问一句,迪马利亚是不是阿根廷国家队稳定首发?是不是拿过法甲助攻王?平台是不是比保利尼奥和利马高?他来了你们要吗?我这个阿迷都不看好,那不如迪马利亚的保利尼奥,凭什么来?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反对,保利尼奥的年龄摆在这里,运动能力下滑会很快;B2B中场很少有30以后还有很好状态的。第二,辣鸡技术也不算差了,在巴萨踢成这样,保利尼奥技术比辣鸡还差很多,想让巴萨弄下一个亚利 宋?坚决反对,如果真的有这个意愿,只能说高层思路有问题。
巴西国家队中场主力不能说明什么,奥古斯托不也是主力。巴西中场印象里本来就没啥人(除了后腰位置)。舆论来看,保利尼奥想走,但是一方面恒大官方想4000万欧给足了,另一方面队内也不赞成它走,再加上这么高的年薪,我不看好能来。眼看着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开始集训了,巴萨现在买人卖人一点实践行动没拿出来,也是心大啊,拜仁狂买状态中,皇马也回购了几个不错的小妖,唉。。。。。。。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又花一笔不大不小的钱买个二八熟男,其他豪门花钱刮彩票,买小妖,巴萨热衷于买半成品给高新,bkx高层真是醉了。说真的赶紧大选,大熊带着他的罗伯托走吧。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在中超算技术好的,去了巴萨真的够看?能传起来?
保利尼奥来可以看出萨管理层思路上有一定转变的,不再一味迷信凑半吊子技术流。不清楚这里内少起的作用大不大,巴萨现在需要解决的是无论虐菜还是打强队轮转推不上去导致巨头消耗过大。保利尼奥无论抢第二点还是反抢都能有效的一定程度上解决这问题,当你反击插上最凶猛最快的是ag的时候。整个队无球整体压迫力基本不用指望了,保利尼奥虽有传球和适应力的问题,但又有良好的运动力和难得的在中国保持的身形。而且内马尔梅西的存在也能对他在执行力和球场纪律性方面做一定管束,任何体系的轮转都是靠个人能力,如何有效的最大化结合身体利用技术才是技术好的体现。而不是单一的所谓球感细腻。而现今足坛能保证水平以上体魄,反抢,包抄,插上还要有对巴萨来说合格的小球出球能力,接应意识。基本上凤毛麟角,而针对转会费来说,算是很不错的价格。原有体系不是说凑几个同质球员就能原样驱动的,而巴萨现在就是需要给msn当打手的抬水工,而不是必需一些出了俱乐部踢个马其顿在后场被抢的焦头烂额的所谓组织大师。只要保利尼奥肯听话不划水,他这运动力之于西甲,恢复欧洲顶级训练。绝对是比好买卖。
买保利尼奥就是要打4231,梅西AMC,加右边锋,中间两个B2B。
谨慎不看好,恒大和巴萨不可同日而语,为橘为枳可能就在转瞬间
价格2500w+700w年薪的话,拿下塞里绰绰有余了
我觉得单说他实力,谨慎看好,这赛季看了恒大的几场比赛,暴力鸟确实高一档这没的说,但是能不能快速适应西甲,还有疑惑。很多人质疑年龄这一点不一定站得住脚,大家记不记得以前阿拉贡内斯板鸭王朝一期的幕后铁闸塞纳?前面有哈白席绣花,他就在后面,我甚至觉得他比布教授更匹配巅峰的哈白,塞纳当时也是三十多的老将了,踢后腰干脏活抬钢琴的,纪律性好站住位置擦屁股,任劳任怨就行。

我不看好的是工资水平还有转会费,看恒大这架势,没有四千万不放人,那么这个价码觉得不值当有点高了,如果控制在2000W左右还是合适的。另外中超现在泡沫这么厉害给外援开的高薪,税后700W的话如果不降薪过来有点尴尬,降薪还可以考虑。
2500w转会费,700w税后年薪,29熟男,就算签3年,平摊每年至少2300+w,大概率替补,再看看替补席上一干人等:留队的潜力小将、缺少机会的自家青训等,中超跟西甲环境的差距,私以为巴萨的魄力用得不是地方;巴萨的目标如果是想拿欧冠的话,这引援真能看?去年夏天的转会窗也才过去一年,这一年里,有多少人对这些新援的耐心随着赛季的进行消失殆尽;这也才过去没多久,说实话现在这转会策略很猎奇,而猎奇害死猫;不要相信现在这批管转会的眼光,要相信一般规律;
bkx高层除了搞来苏牙,低价引入弟弟,其他操作都特么负分滚粗
不想要也不看好,转会费另说工资要炸。保利尼奥700罗贝托150(记得貌似这个最高300)高层真好意思。这样弄下去以后谁来巴萨青训。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暴力鸟的技术特点,真的适合巴萨的传控风格吗
巴萨要真是引进保利尼奥,那真名高层开窍了,转变思路了。这是值得肯定的。保利尼奥的技术特点嘛,可以看作是小一号的亚亚图雷,当然我说的是曼城巅峰的图雷,不是巴萨时期的图雷。但是没有图雷的推进能力。如果买入保利尼奥像当初用图雷那样用的话,那会是个双输的结局。
很强,看看最近的引援名单:保利尼奥、利马、库鸟、科斯塔,高层是想搞个巴西帮吗!!干脆再把2哥签回来算了。
可以一战!巴萨跟恒大交手的时候就很亮眼。跟拉基蒂奇同年。如果能买几个年轻有实力的就更好了,这支巴萨有点老了。发自手机俄罗斯世界杯
如果真的要买保利尼奥,为啥不要马图伊迪呢,更便宜,能力也更强,年龄也差不多,工资绝对也没有保利尼奥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