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拿下伦敦碗他们捡了大便宜

[复制链接]
查看: 236|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7-6 06: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列位看官,周末好。上一篇写江苏苏宁的文章反响很好,发表在苏宁吧里也得到了很多吧友的支持和鼓励,非常感谢大家。肯定有人会好奇,小A今天怎么会想起说西汉姆联了,既不是豪门,又没有我们耳熟能详的球星,这期的小A说事儿肯定没啥亮点。这个我有必要在这里说明一下,一则我并不希望每篇都去报道豪门球队,这不是我的初衷,很多“小球队”也值得关注和报道;二来也是因为我近期搬去了东伦敦,正好离West Ham United的新主场伦敦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主场地)所在地Stratford离的不远,我就去伦敦碗以及位于East Ham的前主场——厄普顿公园球场拜访了一趟,于是乎便有了这篇【探秘铁锤帮】LostStarsAdamLevine-BeginAgain(MusicFromandInspiredBytheOriginalMotionPicture)伦敦铁锤帮其实还真不要小瞧西汉姆联在伦敦的人气,虽说称不上豪门,但至少在伦敦还是有它的地位。做一个最简单的对比,另一支伦敦球会托特纳姆热刺,近年来成绩一直优于西汉姆,但都不够资格被称为豪门,这两支英超劲旅之间的比较应该是比较客观的。伦敦的球会实在是太多了,光是英超球队目前就有6支(阿森纳、切尔西、热刺、西汉姆联、水晶宫、沃特福德),除了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球迷分布比较广泛之外,另外4支都是“坐地为王”,Supporters主要都来在各自主场所在的片区范围内。西汉姆的球迷主要集中在西汉姆和东汉姆这两块,加上新主场伦敦碗所在的斯特拉特福德,算是东伦敦的核心地段;而热刺主场白鹿巷位于北伦敦2区的托特纳姆,Adele就出生在这个区,but这里却是伦敦低收入家庭的聚集地和最贫困的地区之一,从这一点来看,铁锤帮的球迷基础是要远好于热刺的,地理位置也是铁锤帮更占优,Tottenham 已经接近伦敦北郊。因为伦敦球会众多,伦敦德比的概念一直很宽泛,任意两支伦敦球队之间的比赛都可以被定义为伦敦德比,并非只有阿森纳与切尔西之间的对决才可以被称为伦敦德比,当然,提起伦敦德比,大家第一反应应该都会是热刺与阿森纳之间的北伦敦德比,最有代表性的伦敦德比非北伦敦德比莫属。因为伦敦球队众多,抢地盘的事就不可避免了,之前热刺和西汉姆联两家俱乐部就为自己的新球场展开了一场争夺战。竞标伦敦碗就地理位置而言,伦敦碗所在的Stratford离West Ham非常近,而白鹿巷确离这相距甚远,若主场真搬去伦敦碗,对于热刺球迷看球会带来许多的不便。最终,西汉姆联竞标成功,与英国国企伦敦遗产发展公司正式签订99年的租赁协议,在租金方面,西汉姆联每年只需花费250万英镑,要知道,英超垫底球队的赛季转播分成也快接近1亿英镑。这样的大便宜,难怪热刺也想占,隔壁阿森纳主帅温格只能酸酸地表示:“西汉姆联真是中了大乐透!”伦敦碗(Olympic Stadium)当初的修建是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准备的,所以这并不是一个专业足球场,而是一个综合性的体育场。当初与热刺竞标时,西汉姆曾明确表示要保留田径跑道,将伦敦碗打造成能够举办足球、田径、橄榄球、板球、摩托车等赛事以及承办各种演出活动的多功能体育场;热刺方面则坚持要将伦敦碗打造成一座专业的足球场,想要拆除奥运主体育场的田径跑道,这或许也是西汉姆联最终竞标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他们的这个提案显然更令伦敦遗产发展公司感到满意。其实也有内幕传出,相关负责人从西汉姆那里拿了好处费,才会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将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租给铁锤帮使用长达99年。厄普顿公园就连主教练比利奇也惊呼:“搬进伦敦碗简直不可思议,我们好像是在逛夜店。”新球场已经到位,那老球场是否还健在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去到了位于East Ham的厄普顿公园球场(Boleyn Ground) 这座球场已经为铁锤帮服役了百年以上,现在已被拆的只剩一面看台,据说这块地日后准备用来建商场。不得不吐槽英国佬的效率,从上赛季最后一轮英超主场比完就开始动工,到现在1年时间连拆迁还没完成,要等竣工还不知道猴年马月呢。最惨的要数附近的酒吧了,自从球队主场搬去伦敦碗,周围酒吧的生意便一落千丈,很多都已经停业关门。曾经屹立在这里数百年的厄普顿公园球场,如今已是这幅景象,不禁让人感叹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新家伦敦碗从厄普顿公园到伦敦碗,5站地铁的距离,并不算远,可实际感受到的却是天壤之别。一座可以容纳约80000名球迷的现代化体育场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置,都是之前改建过无数次的博林球场(厄普顿公园球场的正式名称)所不能比拟的。更何况是坐落在伦敦东区的斯特拉特福德——伦敦计划中测定的伦敦主要中心之一,周围的繁华程度丝毫不亚于伦敦市中心,各种高楼商场林立四周,更好地衬托出这座举办过奥运会这样大型赛事的主体育场。谁又敢说Stratford不会是下一个City of London呢?在奥林匹克公园(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里行走,会让你忍不住得想做运动,哪怕你是个不爱运动的人。英国的绿化真的没的说,随处可见的公园和草枰,总能让你在忙碌之余享受那片刻的悠闲。说起伦敦碗的外观,我一直想不到一个很准确的词去形容,不过既然将其称之为伦敦碗,它的外形自然是比较接近于碗状结构的,不过当你走近之后,或许桶状会更为贴切一些。。球场的四面三面环水,美其名曰“体育场岛”,走上平台,位于球场东侧的护栏上刻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各个项目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名字和所代表国家,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咱中国运动员,身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抬头望向球馆,巨巨的铁锤帮LOGO提醒着我,这里已经换了主人,奥运会已经不再是这里的主旋律,足球将会再度点亮伦敦碗上方的星空。小A本来还打算进一步接触俱乐部内部的管理和运营,包括对俱乐部官员和球员做些简短采访之类的,以便更好地向读者呈现这篇【探秘铁锤帮】,可几经尝试最终还是没能联系上西汉姆联俱乐部,很遗憾。铁锤帮的球票在英超球队中一直卖的不贵,希望他们在搬进新球场后,不要抬价,保持平民票价,相信这支以工人阶级为背景的球队也能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以下是我亲手拍摄的一组伦敦碗的照片,希望大家喜欢:PS:全文出自我的原创足球公众号小A说事儿
了解铁锤 但是不了解热刺
等有空,我会出一篇热刺的,尤其现在热刺也在弄新球场,下赛季主场还会搬去温布利
我记得有个足球电影这么评价我厂,热刺,西汉姆。阿森纳:了不起的俱乐部,垃圾球迷。热刺:垃圾球队,垃圾球迷。西汉姆联:垃圾球队,了不起的球迷。
我记得有个足球电影这么评价我厂,热刺,西汉姆。阿森纳:了不起的俱乐部,垃圾球迷。热刺:垃圾球队,垃圾球迷。西汉姆联:垃圾球队,了不起的球迷。你需要重看一次Green.Street.Hooligans
3楼你亮了
我记得有个足球电影这么评价我厂,热刺,西汉姆。阿森纳:了不起的俱乐部,垃圾球迷。热刺:垃圾球队,垃圾球迷。西汉姆联:垃圾球队,了不起的球迷。如果你拿不出电影链接或者具体电影名字,我就举报你!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顶一下,涨知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