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谈谈英国人与皇马的渊源以及和欧冠的缘分

[复制链接]
查看: 274|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7-6 0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谈谈法国人与皇马在欧冠上的渊源谈谈葡萄牙人与皇马的渊源和欧冠上的贡献
赞,槑接下来是不是要写巴西了?
好怀念有头发的大圣
赞,槑接下来是不是要写巴西了?收手准备女足欧洲杯大名单出来评美女了。巴西真的难写,人多但大多配角,最有存在感的卡洛斯和马塞洛都是边后卫。罗比尼奥当初离开可惜了。
收徒不 凑字数
这贴先支持一下老贝,职业素养之高堪比他的颜值。再支持一下芭乐,第一年就回本了
其实我觉得到目前止,小贝比大圣就皇马而言更重要些,大圣实际上只工作了两个赛季。老佛为小贝甚至选择了曼联助教当主教练。他在皇马还有几次穿档过人让人对他的技术刮目相看。欧文是因维埃拉交易失败,匆忙交易的替代巨星,贝尔也是因内马尔交易失败的替代巨星。伍德盖特是老佛在压力之下买入的第一个后防高价球员,记得当时虽然与队友打架的丑闻緾身,但还有报道说他已为视为英格兰未来的队长人选。
其实我觉得到目前止,小贝比大圣就皇马而言更重要些,大圣实际上只工作了两个赛季。老佛为小贝甚至选择了曼联助教当主教练。他在皇马还有几次穿档过人让人对他的技术刮目相看。欧文是因维埃拉交易失败,匆忙交易的替代巨星,贝尔也是因内马尔交易失败的替代巨星。伍德盖特是老佛在压力之下买入的第一个后防高价球员,记得当时虽然与队友打架的丑闻緾身,但还有报道说他已为视为英格兰未来的队长人选。奎罗斯的上任和菲戈关系不比小贝小,高层专门召过菲戈和他谈了以后找了奎罗斯的。
等下,这个是怎么个分类,我看的有点累。什么下一英格兰,一下黑人,一下法国,咋回事?是不是逻辑上有点乱。贝尔不是如上类别吧
等下,这个是怎么个分类,我看的有点累。什么下一英格兰,一下黑人,一下法国,咋回事?是不是逻辑上有点乱。贝尔不是如上类别吧法国是开头提了一下以前的系列。全文介绍的都是英国人啊,只是康宁汉姆同时也作为那个时代突出的黑人球员起到了很大影响。好比阿里对黑人社会形象有影响和他国籍又没冲突。提到麦克马纳曼和欧文的时候说他们是英格兰人也没错啊。
本以为并不太熟悉皇马的英国人,结果好多熟脸嘛,从麦克马纳曼到贝尔……当年算是利物浦球迷,对于欧文的转会一直是提起来就心塞的事情,而且一直觉得他真的是脑抽了- -不过现在回头看,我倒是对皇马的特殊魅力有更深的感触。欧文是一个例子,德国的梅策尔德也是个例子,他们的皇马生涯在我等球迷眼中都算是失败的一步,可是问到本人的时候,却都是三个字:不后悔我有时真的挺好奇是什么让在皇马不太成功的球员也能对这段经历不悔的。
本以为并不太熟悉皇马的英国人,结果好多熟脸嘛,从麦克马纳曼到贝尔……当年算是利物浦球迷,对于欧文的转会一直是提起来就心塞的事情,而且一直觉得他真的是脑抽了- -不过现在回头看,我倒是对皇马的特殊魅力有更深的感触。欧文是一个例子,德国的梅策尔德也是个例子,他们的皇马生涯在我等球迷眼中都算是失败的一步,可是问到本人的时候,却都是三个字:不后悔我有时真的挺好奇是什么让在皇马不太成功的球员也能对这段经历不悔的。有心气的人总希望去顶尖的平台试炼一下自己的能力,哪怕失败也不后悔自己的尝试,这个也很好理解。当然,如果觉得自己的才能没有被重视和体现,可能就有怨气。此外欧文离开利物浦我觉得也有他不待见那种所谓铁血不惜带伤透支生涯的理念,考虑到他的伤病,这么说也是有体会的。
有心气的人总希望去顶尖的平台试炼一下自己的能力,哪怕失败也不后悔自己的尝试,这个也很好理解。当然,如果觉得自己的才能没有被重视和体现,可能就有怨气。此外欧文离开利物浦我觉得也有他不待见那种所谓铁血不惜带伤透支生涯的理念,考虑到他的伤病,这么说也是有体会的。欧文的话,他的踢法本来就很容易受伤,那种重心很低的高速奔跑和变向。而且他太早进入顶级联赛一线队了。我记得有名宿说过这个问题,身体都还没发育完全就这么高负荷比赛,害处太大。其实他在转会皇马之前已经因为伤病影响了原本的绝对主力,当然,不是太明显,除了利物浦球迷自己可能其他人不一定会注意到。从这个角度说,你的猜测也许是对的。
楼主啥时候写下阿根廷人的?皇马的十几个欧冠 阿根廷人居功至伟啊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期待大圣归来!
其实我觉得到目前止,小贝比大圣就皇马而言更重要些,大圣实际上只工作了两个赛季。老佛为小贝甚至选择了曼联助教当主教练。他在皇马还有几次穿档过人让人对他的技术刮目相看。欧文是因维埃拉交易失败,匆忙交易的替代巨星,贝尔也是因内马尔交易失败的替代巨星。伍德盖特是老佛在压力之下买入的第一个后防高价球员,记得当时虽然与队友打架的丑闻緾身,但还有报道说他已为视为英格兰未来的队长人选。【其实我觉得到目前止,小贝比大圣就皇马而言更重要些,大圣实际上只工作了两个赛季。】你要说小贝提升了皇马的整体影响力,没有问题。但是球迷还是关注球场上的表现吧,贝圣都砍了三个欧冠了。是皇马银二组成完全体驶向欧冠的最后一块拼图。怎么也比小贝作用大。虽然说皇马前面经历九九八十一难重重考验,就差最后这一快拼图了,但是这个人也不是谁都能补上,事实证明贝圣就是最佳人选。4年三欧冠,再大的代价都是值得的(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主席再想要欧冠也不会拿自己主席的位置当赌注)内马尔既没有贝圣强,也起不到贝圣的作用。别的不说,皇马的左边锋是谁?到时是内马尔变位置还是C罗变位置。
奎罗斯的上任和菲戈关系不比小贝小,高层专门召过菲戈和他谈了以后找了奎罗斯的。
是的,萨穆埃尔早了一年。 皇马为什么看中了助教奎罗斯成了个迷。 维埃拉温格最后时刻耍赖提价没成,不过我想维埃拉本人态度不坚定是重要因素,他在自传中表示了后悔。 说白了,我觉得目前德赫亚就处在同样的情况中,想来又不想惹是非,搞不好将来后悔是他自己。不坚决随便,不过需要做好两手准备不能学当年放走了阿隆索。

其实我不理解的是,皇马和阿森纳历来没有仇怨,唯一碰的一次还是阿森纳晋级。FP在穆里尼奥之前最欣赏的教练就是温格,多次专门找他谈很有诚意,生意上皇马也没坑过阿森纳。但是温格似乎一直不待见皇马,不管言谈还是买卖上。

反而爵爷和皇马有是有过口水,但两家生意上总体而言还是很爽快的。
教练层面的英伦制造,也可以写写吧二进宫的托沙克……
加斯科因麦克马拉曼乔科尔算是英格兰足坛少有的技术细的球员了
【其实我觉得到目前止,小贝比大圣就皇马而言更重要些,大圣实际上只工作了两个赛季。】你要说小贝提升了皇马的整体影响力,没有问题。但是球迷还是关注球场上的表现吧,贝圣都砍了三个欧冠了。是皇马银二组成完全体驶向欧冠的最后一块拼图。怎么也比小贝作用大。虽然说皇马前面经历九九八十一难重重考验,就差最后这一快拼图了,但是这个人也不是谁都能补上,事实证明贝圣就是最佳人选。4年三欧冠,再大的代价都是值得的(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主席再想要欧冠也不会拿自己主席的位置当赌注)内马尔既没有贝圣强,也起不到贝圣的作用。别的不说,皇马的左边锋是谁?到时是内马尔变位置还是C罗变位置。其实虽然目前皇马迎来了战绩辉煌期,但就对明星的吸引力而言,银河一期不弱于现在。那时每到转会季,最大的话题就是今年皇马的第几个巨星是谁,完全是选秀做派。现在的高一档还是那时打下的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