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NEWS:6.24 — LACAZETTE

[复制链接]
查看: 321|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7-10 08: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威武威武
破除印象流就需要LZ 点赞~
拉卡夆特也挺好的,市面上的前锋除了姆巴佩大家都心水,其他也各有各的问题吧,比如贝洛蒂太贵,莫拉塔偏向于边锋技术和二前锋的打法,卢爱车基本不可能来,可能大家还是对卖家去年官宣拒绝的态度有所讨厌吧
皮克福德 好门将。拉卡夆特明显就是丰富战术的可以突前也可以影锋。有他,再如646不走的话,估计佩雷斯和沃尔科特基本就没位置了,维尔贝克也有可能被放弃。勒马尔……啧啧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拉卡绝对是个不错的前锋。如果真能来,看锋线清理谁,我反正支持干掉黑背。
拉卡绝对是个不错的前锋。如果真能来,看锋线清理谁,我反正支持干掉黑背。我支持留下吉鲁……
我个人很喜欢这样有理有据有干货的风格。天空体育也仅是猜测而已,如果按天空体育给出的这猜测勒马尔来阿森纳坐替补席,是不是有点奇怪?当然如果只是初到从替补开始适应那就没什么奇怪。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感觉的话里昂真正的千里马还是没伤病情况下的费基尔,拉卡还是有实力,可能不会有远超身价的发挥,但应该是能打出身价的水准,当然是以现在的市场价格算不过不管是胚胎还是退而求其次,先签下即战力稳定军心是对的,如果接下来能快速拿下一个中场的话,像姆巴佩这种本来就不现实的交易就完全有底气慢慢等了,有机会就卖人凑钱砸,没机会球队心里也不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破厂最好还是说服吉鲁能留下,下赛季毕竟是欧联联赛双线,时间差比欧冠短,赛程也够难,联赛杯二队应对的情况下,无论足总杯放不放弃,一套半到两套阵容来应对联赛欧联都是必须的,他其实上场时间不会少的。
为啥替补里面有勒马尔?我先YY一下
我支持留下吉鲁…… 吉鲁谁都愿意留下吧,现在只是丰富锋线的战术、突破能力和智商。而且,吉鲁没有90分钟的体力是硬伤。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希望那些印象流的都能点进来看看,拉卡的临门一脚真的很靠谱,而且冲刺速度和机动性也是非常强的。勒马尔能来,吉鲁肯定开心。
感觉的话里昂真正的千里马还是没伤病情况下的费基尔,拉卡还是有实力,可能不会有远超身价的发挥,但应该是能打出身价的水准,当然是以现在的市场价格算不过不管是胚胎还是退而求其次,先签下即战力稳定军心是对的,如果接下来能快速拿下一个中场的话,像姆巴佩这种本来就不现实的交易就完全有底气慢慢等了,有机会就卖人凑钱砸,没机会球队心里也不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破厂最好还是说服吉鲁能留下,下赛季毕竟是欧联联赛双线,时间差比欧冠短,赛程也够难,联赛杯二队应对的情况下,无论足总杯放不放弃,一套半到两套阵容来应对联赛欧联都是必须的,他其实上场时间不会少的。飞机已经不行啦 核心区域做动作的速度频率和冲击力在大修后下滑明显(虽然打罗马进过一个不错的进球) 打边路纵深任务完成度也有欠缺 如今热内西奥的想法是将其转型为有二前锋属性的前腰……前路坎坷啊拉卡这赛季被昂迷黑得比上赛季还多  没想到他有这么多进球……无球情况下的缺陷是明显的 不过合理搭配阵容可让缺陷最小化。他的背身能力已经提高明显,不过这方面意识并不算出色。  拉卡值得一书的是射门的起脚干净利落而快速 这方面你厂只有沃尔科特能与他相提并论 有一脚靠谱的接横扫低平球/半高球直接扫射攻击球门的能力 小角度也敢于射门有球能力一直相当不错 就不用再介绍了  他的点球靠谱,不过这赛季关键时刻罚丢了最终导致我昂欧冠小组赛出局的点球
看这个数据表最亮眼的难道不是我法兰西正印中锋吉罗德?
百度百科已经说拉卡是阿森纳球员了,可惜不是维基,要不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谨慎不看好。以阿森纳的风格,终极目标应该是个全能前锋,拉卡夆特、吉鲁、维尔贝克都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当然市面上没有全能前锋这也是没办法的。依我对厄齐尔的了解,我觉得他对前边有个肉盾的需求比这个人能跑的需求更高……
按这个数据对比,应该是用来替换桑切斯的,维尔贝克也将失去战术意义,吉鲁还是战术替补,张伯伦的位置很尴尬,他的接球、持球、速度特质都不比姆巴佩差,但是不够冷静,射门的技巧也不够,留在右路传中的话意义不大,不如放在左路内切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拉卡是前锋进补底线,不过如果这么早搞定,对备战的好处还是显然的。能来都支持
勒马尔…能来当然好,就怕是准一流的天赋,顶级的价格,然后还买不到。
飞机已经不行啦 核心区域做动作的速度频率和冲击力在大修后下滑明显(虽然打罗马进过一个不错的进球) 打边路纵深任务完成度也有欠缺 如今热内西奥的想法是将其转型为有二前锋属性的前腰……前路坎坷啊拉卡这赛季被昂迷黑得比上赛季还多  没想到他有这么多进球……无球情况下的缺陷是明显的 不过合理搭配阵容可让缺陷最小化。他的背身能力已经提高明显,不过这方面意识并不算出色。  拉卡值得一书的是射门的起脚干净利落而快速 这方面你厂只有沃尔科特能与他相提并论 有一脚靠谱的接横扫低平球/半高球直接扫射攻击球门的能力 小角度也敢于射门有球能力一直相当不错 就不用再介绍了  他的点球靠谱,不过这赛季关键时刻罚丢了最终导致我昂欧冠小组赛出局的点球 说他像沃尔科特的不少呀,有球能力不弱还有沃尔科特的嗅觉和跑位的话,想想还是挺带感的.............
拉卡绝对是个不错的前锋。如果真能来,看锋线清理谁,我反正支持干掉黑背。我支持卖掉佩雷斯^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