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至今为止,我所知道的鲁尼。

[复制链接]
查看: 237|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7-15 08: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时虽少年, 去时已传奇。说起来鲁尼,大家可能会有千千万万个自己的看法,天才,脾气暴躁,拳击,红牌,处子秀帽子戏法,酗酒,嫖妓,绿叶,全能,毒瘤,高薪,敬业,任劳任怨,他有高光的时刻,也有被人诟病的时候,关于鲁尼的事迹,可能没有一本书是说不完的,但是,今天我想说的不是这些,来聊聊我所知道的鲁尼。
还记得深夜和朋友一起玩fifa05,鲁尼进球后朋友那句“鲁尼!曼联的英雄!”鲁队~愿你一切都好~曼联永远不会忘记你
鲁胖年轻时真特么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存在,车子两个后卫拽都拽不住,坦克不是白叫的,就是脾气大了点不过就是喜欢他那种碾压一切、蛮不讲理、不可一世的突破。简单地说,鲁胖年轻时就是能进球、能助攻、能过人、能突破、能传球、能跑位、能顶前、能拉边、能转移、能直塞,特么还能防守,而且只要上场必定拼命(有好几场真是玩命啊),球风也非常无私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楼主有心。鲁尼虽然是曼联队史纪录保持者,但不是曼联长远历史中众多璀璨明星中最夺目的一颗。我一直以为从弗爵以来,曼联对于红魔球迷们就如贝克汉姆一般:有过辉煌,有过挫折,有过矛盾,有过谅解,但曼联始终是心里面的朱砂痣。无论鲁尼如何,始终会是一辈子的红魔球迷心里面那个由极盛而至极衰的球队的队长。无论何时鲁尼都是曼联的名宿,祝好。
曾经的小坦克,现在已经有点蹒跚了,祝福鲁队吧,希望埃弗顿比赛时能再次听到那句:家有鲁小胖,福气又安康
詹俊老师的经典言录:家有鲁小胖,福气又安康!感谢队长把人生最重要的13年奉献给了我魔!!!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我曼联的球十年了,当时C罗离开,我没有难过,我觉得爵爷是曼联的旗帜,鲁尼2011年一人挑大梁,很开心,之后对拜仁受伤提前上场,从此下坡路,我承认那时起我希望鲁尼离开至少不要再做曼联头牌,尤其当年说我屌丝魔(不知道多少人还熟悉这个称呼?)没雄心,更是没啥好感。这期间,维迪奇、埃夫拉、弗莱彻、拉斐尔纷纷离开,如今将鲁尼抽离,突然觉得当年欧洲之巅的曼联基本上没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也老了,以后和孩子讲起曼联时期的鲁尼,是从三头怪说起、对曼城的绝世倒钩、还是一人单挑拜仁防线开始呢?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鲁小胖终究没有到达他的上限,另外再次祝范博梅尔健康点。
可惜,西看台对鲁尼山呼海啸般拥戴的球迷不这么看。[ 此帖被CHiiiOH在2017-07-10 19:04修改 ]
相比终于等到你,这一次,终于失去你
楼主很棒,有血有肉说实话,球队功勋的处理的确是一件很头疼的事就目前而言,个人认为穆帅处理的已经相当完美从第一场比赛给予主力,慢慢轮换,到慢慢踢一些垃圾时间比赛,最后尊重意愿放鲁尼到埃弗顿这是对球队功勋最高的尊重鲁尼创造了曼联历史,但是还是不得不感慨岁月不饶人,俱乐部将其与卢卡库的交易分开,也是对鲁尼最大的尊重,就目前而言,可能卢卡库在转会费上是鲁尼的好几倍,但在球迷心中,卢卡库的份量却远远不及鲁尼,好的是,希望卢卡库顺利接过鲁尼的交接棒,用自己的方式成长为曼联又一个功勋
非常期待下赛季的比赛和阵容,但想想没有鲁队真的很不学惯。唯有祝一切安好,谢谢你!
C罗是名宿,鲁尼是传奇,就这样发自手机2018世界杯
总觉得评价一个球员要看主要的方面,对于鲁队,我原先不是太了解的(随鸟叔入主的曼联),最初都是各种花边新闻缠绕,但是其去年的表现,我觉得完全配得上红魔队长的袖标,不说替补上场无怨无悔,场下更衣室和卡队控制的也很好,在红魔重建的时期,有这样的队长,我们还能强求什么?马拉多纳是个好球员不?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他一样有污点,车子的铁血队长是好球员不?一样也有污点。历史上的关键人物,谁又没有污点呢?所以,我觉得人生的污点是我们替他惋惜的,不是整天拿来黑的,人无完人。唠叨了这么多,最后还是祝福我们的队长吧
楼主有心。鲁尼虽然是曼联队史纪录保持者,但不是曼联长远历史中众多璀璨明星中最夺目的一颗。我一直以为从弗爵以来,曼联对于红魔球迷们就如贝克汉姆一般:有过辉煌,有过挫折,有过矛盾,有过谅解,但曼联始终是心里面的朱砂痣。无论鲁尼如何,始终会是一辈子的红魔球迷心里面那个由极盛而至极衰的球队的队长。无论何时鲁尼都是曼联的名宿,祝好。还不是啊...连个曼联传奇都蹭不上吗
一个能为我抬打遍各个位置的球员,上场就拼尽全力的球员,居然说我抬不是他的家,呵呵
他为曼联奉献过一切,所以即便他闹转会去曼城,闹雄薪,给了雄薪之后开始受伤一蹶不振,个人来说都不会怎么责怪他。我相信这也是大多数曼联球迷所想,如果换个人,就那种所作所为,我觉得早就在老特拉福德待不下去了。但是你要我给他斯科尔斯,内维尔,甚至卡神的待遇,就真想多了。
在游戏里,鲁队长是非卖品,直接退役的。
他是说鲁尼没把曼联当家吧,鲁尼闹加薪,而且一直是埃弗顿球迷,说过多次要回埃弗顿退役,只能说鲁尼是个契约精神很好的球员,一直有颗想回埃弗顿的心
从历史维度看,鲁尼是一位比较有争议的队长。他在曼联最大的成就应该是打破了查尔顿爵士的进球纪录。从一个球迷的角度看,鲁尼并不是一位合格的队长,也不是一个很会约束自己的天才球员。论完美不如查尔顿爵士,论强硬不如基恩,论天才不如贝斯特。他乐于为球队奉献的态度和在一些比赛里的伟大表现总让你对他期待更多,但事实上他从未达到那样的高度。争议较多的一个球员。鲁尼最好的生涯时光都在曼联,无论如何应该送上掌声。今年夏天,鲁尼确实给了球队一个重要助攻。
本以为会在曼联退役,没想到最终还是回到了埃弗顿。也好,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希望离开了梦剧场,你可以不再背负那么大的压力,真正享受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祝福我鲁队,福气又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