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果你是一名职业球员,你更希望自己拥有怎样的职业生涯?

[复制链接]
查看: 225|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7-20 07: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像托蒂一样,择一城终老?还是像C罗梅西一样,在最好的球队征服世界?你愿意站在金字塔顶端,满载荣誉受万人敬仰,还是平平淡淡,做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只因对足球的热爱?你是否愿做巴乔一样的悲情英雄流传后世,还是像阿德一样不忘初心活出自我?如果你是一名职业球员,那么你最渴望拥有怎样的足球生涯?楼主野心不大,希望可以出生在北欧或者瑞士,天赋一般,加盟一只该国联赛中游球队,俱乐部主力,国家队边缘人物。欧战资格赛一轮游水平。一年进五六个球,平时训练后,就去泡泡夜店,不喝酒,只修车,35岁之前不考虑结婚也不要娃,单纯享乐。休赛期环游世界去度假,反正基本也没什么人认识。30岁以后,开始学学教练课程,为以后做教练做准备。
楼主那几个选项,都没点到重点啊~。
带中国队……发自手机世界杯在线直播
希望像杰克逊马丁内斯一样躺着就把钱给赚了!
带领中国队夺得世界杯
乔治贝斯特,除了他死去的年龄
必须是龙哥哈维·阿隆索啊!他一生传奇,混过社会、参过红军、入过皇室、做过好仁。师从贝大湿、魔力鸟、安胖、瓜秃!哪一个不是当今声名显赫的名帅。国家队、俱乐部荣誉大满贯,到哪儿始终都是大腿、名宿,简直人生赢家!
带领国足勇夺世界杯,多少妹子排着队等我,什么丫丫、圆圆的,嘿嘿
二爷这种…冠军拿了30多个…自己个人实力也得到认可 钱也赚了不少…还和最好的球员们做过队友 创造过一段传奇 而且有时间还敢发表自己不那么官方的言论哈哈哈 活的也洒脱
阿隆索那样,各个球队名宿,哪怕哪怕 钱败完了,也能在球队找个好点的工作,应该是大满贯吧,不太关注西班牙,不知道联合会杯拿了没有
生姜吧,在一家豪门从青训踢到退役,荣誉、钱不少拿,活得也自在,38岁还能上最高水准的比赛勤王,最后和教练一起退休,基本球员生涯无憾了
我觉得最理想的是米兰马尔蒂尼的那种。最好的球员的职业生涯碰上豪门俱乐部最辉煌的时期,互相成就。
当然是荣誉和薪水越多越好。。。队伍越少越好。。。发自手机世界杯在线直播
鲁队长这种就挺好的,16岁就出道,早早踢上主力,二十岁之前就在洲际大赛大放异彩,进了金球前十,加盟本国豪门~帮助球队拿下俱乐部大满贯并终于超越从小就讨厌的家乡死敌球队成为本国冠军最多的俱乐部,打破了队史和国家队进球记录,拿了多年英超最高薪水~之后到了生涯后期功成名就后回到青训母队~
我希望拥有贝肯鲍尔式的职业生涯,简直没有遗憾
皮克那样 年少租借去异国 回来后赶上母队的鼎盛期发自手机世界杯在线直播
我希望像小罗一样 绚烂绽开 闪耀世界
像马尔蒂尼一样结合选项1,2
还是选择巴拉克式的生涯好了,还有一张明星脸
我想择一城,征服世界……
我是守门员,职业生涯零失球。三餐一宿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