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关于点球大战扑救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 231|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7-24 2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好像记得点球大战守门员只能一次扑球的,之前有个搞笑视频,就是守门员扑倒了球等不及了就开始庆祝,结果球在弹地后又进了球网,该门将沦为笑柄。但是,如果按照守门员只能扑一下的标准,其实那个守门员即使不得意忘形地庆祝,也是没机会把那个本来该弹进去的球再扑一次的吧?
并不存在这条规则
谁告诉你只准扑一下?
只有规定球员不可以踢两脚,没有规定守门员不可以扑两下
自己创造的规则嘛发自手机世界杯在线直播
谁告诉你的只能扑一下,打死他
就像野球场上经常有老同志给我讲一些我不知道的奇奇怪怪的规则我说没有他们说你回去查。。。我是国家二级裁判
门将可以用组合拳把球打出去
类似于“后盖”和“运球过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