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说英超现在强队不强的为何总不明白一个道理。

[复制链接]
查看: 264|回复: 0

7782

主题

7888

帖子

78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898
发表于 2017-8-14 19: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赛季的英超的确热闹,几大豪强都没有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但是在英超豪强不超强也实在是必然和没办法的事。具体简单的道理如下:1、英超分成基本按照均衡原则,几大强队的分成收入差距不大。加上英超允许外来资本进入球队,造成了英超几大强队购买力差不多。
你确定你说的是一个道理吗?
……跟其他联赛球队比总收入就行了。发自手机世界杯在线直播
我咋觉得你说的这些都不是…
非要说一个原因就是
胡*踢的碰上胡*铲的又被胡*判的同时还被胡*安排赛程
攘外须安内,我看英超大部分球队都认同。不是说欧战不重要,对顶级球队来说,欧冠依然是最大的舞台,但是英超目前情况时没有绝对的超强球队,稍微分心,不好意思,下赛季欧冠资格不保。10年前欧冠资格年年螺旋稳的四强魔车枪军这几年先后都失去过欧冠资格。这里其实跟曼城和热刺队崛起有关系,特别是曼城其实打破了老四强较能保证欧冠资格的局面。
出产球星最多的几个国家都在南美洲,而这几个国家都是西语系,这也是重要原因
你说的,有个队就笑笑,看曼城比赛,你看见那个替补席了吗?还有受伤没有到场的,简直强的令人发指啊
完美没道理,球星是全世界流通的,又不是只有英伦……要真是僧多粥少,为什么其他联赛豪门都能吃饱发自手机世界杯在线直播
首要的问题就是户口本能力太水,支撑不了资本第一的联赛
英超内战激烈是一个方面,强队实力不够也是一个方面…英超确实竞争激烈,说菜鸡互啄也好,说瞎瘠簙踢也好,内耗真的很大,特别争四这几年都是最后一轮见分晓的,太艰难。第二个赛程也是作死,圣诞赛程是让人觉得最不合理的地方,很多队伍在那两周简直是元气耗尽的感觉,熬过了也放松不起来…哪怕加两周冬歇期也好…第三当然就是强队实力问题了…曼曼最有钱,但是正好换功勋教练,一个新老交替期间,成绩不好,不过感觉迟早要起来的。车子嘛,今年管理层就不提了…至于我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心态浑浑噩噩了这么久,哎…利物浦也是没落了好一段,刚重回欧冠,看看有没作为吧。
英超每年参加欧冠,表现也就那样,同样没看出来哪里强。楼主帮忙解释一下?
萨其马妇主动下降一档,就和联赛第二档的看起来竞争激烈了,岂不美哉。
这些都是人为造成的,看NBA的都明白我说的是啥意思
英超每年参加欧冠,表现也就那样,同样没看出来哪里强。楼主帮忙解释一下?怕是英超欧冠强势的时候层主还没开始看球
曼城阵容还是很恐怖的。
怕是英超欧冠强势的时候层主还没开始看球好汉不提当年勇。。。这不是你现在欧战不行的理由,相反,既然内耗大,之前的英超怎么做到欧战表现抢眼的?难道越强内耗越小?
马竞在皇萨压力下拿联赛、进欧冠决赛。lz说的问题不是问题,本质就是实力。但是英超尺度对英超队欧战的确有一些影响
一直好奇,难道说早年英超三英战西超的时候,这些理由就全不存在吗?
去年我预测各大联赛冠军,只猜错了法甲。今年继续预测,意甲尤文、西甲皇马、法甲巴黎、德甲拜仁、苏超凯尔特人就是英超,目前还看不出来谁能夺冠,体育赛事有未知性才有意思。
好汉不提当年勇。。。这不是你现在欧战不行的理由,相反,既然内耗大,之前的英超怎么做到欧战表现抢眼的?难道越强内耗越小?问题是楼主提的就是当年强啊,楼主又没说现在英超欧冠强,那么我回复的这位童鞋要楼主解释下哪强,我就认为是说当年喽,不然就只能当他自己立靶子来打?
怕是英超欧冠强势的时候层主还没开始看球说的是现在你非要扯以前干什么,那怎么不说回皇马五连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