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就上半场的比赛 我为什么认为李霄鹏配不上鲁能

[复制链接]
楼主: 山东大米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9-7-6 20: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挨不住某些人觉得绝杀了就是了不得了,从没觉得鲁能踢得有多么烂,咱们是预备队,人家也是预备队!再这么下去,鲁能复兴无望!已经10年没拿冠军了!嘿嘿,赢球了还上蹿下跳的黑,真的是涨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7-6 2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不能黑,踢成屎也不能黑,玄宗牛逼,欧耶!你黑用人有问题,黑技战术单调啥的不说你啥,不如不玩是什么?看传接球停球,今天场上的球员真没几个比绿城替补强多少的。就全是教练的锅吗?还是我鲁个别目光如炬的球迷牛逼。教练垃圾,球迷牛逼,你最牛逼。球队不如别玩,懂球帝说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9-7-6 2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配不上鲁能球迷亮你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7-6 2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配不上鲁能球迷+10010不知道暗中做什么工作的,你写工作汇报的时候门口一个保安过来说你这个表做的有问题,那个数据结构写的不对,你就知道大家怎么看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9-7-6 2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配不上鲁能球迷亲 你已经点亮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7-6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配不上鲁能球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9-7-6 2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配不上鲁能球迷+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9-7-6 2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还是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9-7-6 2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赢球就是硬道理,我也很喜欢滕卡特,但都带到快降级了也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7-6 2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还得感谢你国区的毒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