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津广播:朴忠均宣布对阿兰与雷纳迪尼奥“无限期停训”

[复制链接]
楼主: DearJun_90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7-10 2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先支持一把俱乐部雷厉风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7-10 2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不是还主动放弃假期加训嘛,这又是咋了?阿兰和雷鸟都是挺有职业素养的球员。职业素养?被租借给别的队,会全力踢吗?看看天海比赛就知道,完全出工不出力,就怕受伤,受伤明年咋办,现在就是混日子,他俩还没杨旭积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7-10 2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又是怎么回事?我们申花球迷觉得阿兰雷鸟宁愿不休假回来训练比赛,比那个提前好几轮联赛就开始玩消失准备非洲杯的伊哈洛强太多太多了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9-7-10 2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 先不说别的,敢这么做的他是第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7-10 2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韩国教练不太适合中超,管理方式有点简单粗暴,管不了外援,大连一方崔康熙和卡拉斯科也不对付,当初李章洙在恒大和孔卡也是搞得势不两立,停赛啥的,太像了,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7-10 23: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靠不住的俱乐部 是人都有私心吧这不是私心的问题,职业素养太差,拿钱办事天经地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7-10 2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上周天海是战平建业,第二,天海现在这水平还把俩外援给停了……?下一场送礼老师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9-7-10 2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消极怠工吗明显的消极怠工啊,雷鸟明显不想踢,我记得有一次还是沈祥福去求他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7-10 23: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科普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9-7-10 23: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Copyright CCTV5在线直播  Powered by©  技术支持:  网站地图